Bigeastation E.45(昌珉.在中.有天)



(1)很隨便的【不錯ne~】
昌珉:你們覺得我的solo曲『Wild Soul』如何呢?
在中:不錯ne~不錯ne~
有天:音很高呢!
昌珉:在中的回答很隨便,沒有別的感想嗎?
在中:不錯ne~音真的很高呢!很高!很高!不是普通地高!
有天:唱這首歌頭不會痛嗎?
有天:頭真的很痛,從2年前那時起開始唱這麼高音的歌,但到現在頭都還沒習慣,一樣還是很難唱呢!
在中:我聽了這首歌就只有一個感覺,
有天:很厲害!
在中:不錯ne~
昌珉:你是說真的嗎?
在中:昌珉唱這首歌的live時,臉都扭曲了!  不是開玩笑的! (這裡聽不太清楚,但前後文對照應該是這個意思)
昌珉:不這樣的話,聲音飆不上去,因為專心於歌曲中。
在中:說真的內容我是不太了解,總之就是不錯ne~
昌珉:嘛~被在中這樣說,感覺還是挺高興的!

(2)who is 冬男?
夏天提時到夏男是誰?在中說是自己,
昌珉:真是了不起的自信呢!
請問那像雪一樣cool的冬男是誰呢?
在中:是在中
昌珉:我個人覺得,有天滿適合的。
在中:我個人覺得,在中滿適合的。
昌珉:好,我知道了!
有天:俊秀呢? alien (エイリアン)
昌珉:宇宙人嗎?

(3)20歲的成人式
昌珉快滿20歲了,韓國也有成人式嗎?會做些什麼事呢?
有天:普通地跟朋友吃飯
昌珉:也可以喝啤酒了
有天:喝點小酒
在中:周圍的人會送禮物,送錢包在裡面放點錢當作禮物,給成年的人、弟弟錢。
昌珉:在中,我會期待的!  (雖然昌珉的臉很老成,但這時的他還沒20歲....)
昌珉:除了錢包還有玫瑰、鋼筆(万年筆 まんねんひつ)
有天:Kiss
在中:好,OK,那我給你Kiss!
昌珉:那個我不要!

(4)自稱校園王子
請問團員各位的情人節回憶,有從女孩子那收到很多巧克力嗎?或者是收到男生送的,或者都沒收到情人節禮物呢?
昌珉:情人節,大家都收到很多巧克力吧!
有天:我們團員中收到最多的是俊秀
在中:俊秀收到最多! 大家應該都從俊秀那邊聽說過吧!
昌珉:從自己嘴巴說,自己在中學時是王子!
  (校園王子! 真的一定很受歡迎,唱歌跳舞運動一把罩,只有學習不太行!但也不是那麼不行!  XDD)
在中:說真的沒人相信呢!
昌珉:最讓人討厭的是,從俊秀的嘴巴說自己很受歡迎,真的很討厭!
有天:了不起的自信感
昌珉:這自信感到底是打哪來的!
在中:俊秀不在這,真是讓人高興!
昌珉:真的非常高興!

(5)
在中:今天很微妙的有趣!
有天:跟大家分享了很多發行情報,也說了很多俊秀的壞話。.
昌珉:的確是微妙的有趣! 在中今天壞掉了,真的是很好呢!
在中:最棒的是有天跟昌珉的solo曲
昌珉:你在最後終於說了好話呢!

Bigeastation E.46(昌珉.在中.俊秀)


(1)我可是細亞俊秀耶~
在中:今天一開頭就...
昌珉:很奇怪
俊秀:今天從一開始就很危險耶~
昌珉:我今天不振作不行!
俊秀:各位久等了,今天要撥由我俊秀主導,2/27發行的單曲『 if 』
在中:title真的很簡短呢!
俊秀:說的是呢! if 、もし、用韓文來說是manya ,各位是『 if 』唷!
昌珉:俊秀主導的歌可以嗎?有點擔心呢
在中:有點擔心呢!
俊秀:你們在說什麼啊~我可是細亞俊秀耶~    (細亞俊秀可是第11小隊的隊長耶!!XDD)
昌珉:克里斯馬的細亞俊秀
俊秀:一定是沒問題的啊
昌珉:我知道了,俊秀大人
俊秀:你很敷衍耶~
昌珉:這是首什麼曲風的歌呢?
俊秀:跟title一樣,if  ?  もし     (很有笑點的秀式英文,昌珉快笑翻了)
俊秀:不要笑、不要笑,我很認真的
俊秀:流行性很強,節奏輕快,副歌的旋律只要聽一次,就會在腦海中縈繞
俊秀:是首很棒的歌,聽很多次也不錯唷!

(2)難得一見的害羞昌珉
昌珉介紹心理測驗時,俊秀跟在中一直學鬼叫
昌珉:吵死了!
在中:我是鬼....,從在中開始
◎在中:有一位拿著雨傘的美人,請問雨傘的顏色?
俊秀:我喜歡purple line,我選紫色,我個人真的很喜歡紫色!
昌珉:紫色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但俊秀已經選了,那我選我第二喜歡的顏色。
俊秀:啊~不要光選自己喜歡的顏色,你要想像那個場景
昌珉:image嗎?
俊秀:拿哪種顏色的雨傘?我是馬上想到紫色。
昌珉:那我選白色
在中:我要選紅色
俊秀:你不是看答案了嗎?
在中:我紅色、紅色,我喜歡紅色。
在中:雨傘的顏色代表你想要喜歡的人穿的內衣褲顏色。
俊秀:內衣褲的顏色,哈哈哈哈哈~~
昌珉:俊秀笑太誇張了
俊秀:啊~~~~好害羞!    
(這裡真的很可愛!!完全溺愛!)
在中:哈哈哈哈~
俊秀:在中真的是紅色呢! 明明知道答案了!
在中:紅色很好啊~
俊秀:熱情
在中:穿紫色內衣褲的女性
俊秀:喔~sexy
昌珉:好了啦~ (我能說昌珉害羞了嗎?XDD)
在中:哈~說『喔~sexy』
俊秀:昌珉喜歡白色嗎?
昌珉:好了啦!進行下個message啦~
俊秀:昌珉馬上就....
在中:白色不錯ne!
◎從不可思議的地下鐵站走上地面時,發現外面在下雨,雨帶著色彩,雨會是什麼顏色呢?
1.淡藍色 2.淡黃色 3.淡綠色 4.閃閃發光的金銀色
在中:我選4號
昌珉:果然
俊秀:喜歡閃亮亮
在中:對,我最喜歡閃亮亮的
昌珉:我選綠色
俊秀:我也還沒看答案,我選藍色
俊秀:雨的顏色代表你陷入戀情的速度。
俊秀:從沒人選的黃色開始,一旦喜歡上的話會馬上陷入熱戀,應該說很熱情,很不錯呢!不是不好的意思呢!
俊秀:在中選的閃閃發光的金銀色,是急冷急熱型。哈哈哈~是這樣嗎?喜歡上時只會喜歡你一人,立刻陷進去,又立刻冷卻。
昌珉:我覺得這種類型的容易外遇呢!
在中:不是這樣的!
俊秀:淡綠色,決定是這個人的話,就會直線前進。(一直線突き進む)哇~是最棒的呢!
俊秀:淡藍色,展開一段新戀情會花很長的時間,只有這樣嗎?
俊秀:最糟糕的是在中的呢!
在中:不是這樣的!
昌珉:東方心理如何呢?
在中:這個很奇怪!
昌珉:我知道了,在中就是這種人,接下來撥的歌是NO
在中:這個心理測驗是NO,NO

(3)
俊秀的toho 恐怖Ver.
在中:怎麼辦~~

(4)我也最喜歡俊秀!
radio name【最喜歡俊秀】
俊秀:我也最喜歡
我是最喜歡俊秀的16歲女生,看到官網俊秀戴連帽外套的照片,實在是太可愛了,看到的那瞬間不自覺大喊好可愛,想請問韓文的好可愛怎麼說,我想每天都對俊秀說。
俊秀:謝謝
昌珉:韓文的超可愛
俊秀:no mu- ki o o
昌珉:再活潑一點
俊秀:no mu- ki o o
昌珉:2倍的可愛
俊秀:no mu- ki o o
在中:哈哈哈~
韓文的『我知道了』,有很多種講法例如:ara-so、 ara-jo、 ara-da。女生向戀人可愛撒嬌的是哪一種呢?
俊秀:ara-so是知道了;ara-jo是你知道吧;ara-da也是知道了。但跟ara-da比,ara-so更日常對話。
昌珉:更自然一點
俊秀:arada比較嚴肅點,女生可愛的說法是
昌珉:俊秀麻煩你
俊秀:ara-so。
昌珉:再可愛一點
俊秀:我可以嗎? ara-so
在中:那sexy的Ver.
俊秀:sexy給在中講,從剛開始都一直叫我說。
昌珉:不要生氣嘛~
在中:sexy的用ara-da比較好。
俊秀:好,你說看看
在中:ara-da
俊秀:你有哪裡痛嗎?    (哎呀~好機車)
最近大家,尤其是俊秀,很常說『ooo也不錯唷!』してもよさそうだ!,請問『ooo也不錯唷!』的韓文怎麼說?
俊秀:cho-yuu-go-ka-da
在中:說慢一點
俊秀:cho-yuu-go-ka-da
在中:哇哈哈哈~
昌珉:Slow Ver.很不錯!
俊秀:我是第11小隊隊長oooooo
昌珉:吵死了
在中:哇哈哈哈~哇哈哈哈~太好玩了!

(5)
在中:心理測驗跟mail都很有趣,說真的,我是喜歡金色銀色,但.....
昌珉:我知道了,如果你要講這個就不要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