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43(允浩.在中.俊秀)


新專輯『T』請多指教!
專輯對允浩而言是『家族』,對俊秀而言是『日記』,對在中來說是『生命』
『T』是完整度很高的專輯,請各位一定要聽!
(2J真的很可愛哄!)

(1)變態的 Purple line?!
不是很懂上次俊秀所說的purple line涵義,可以再解釋一次嗎?
俊秀:這真的很難解釋,最近講太多次了,我壓力很大,我努力再解釋一次。
俊秀:夕陽照耀下的大海不是呈現紫色嗎?在大海盡頭的水平線、境界線的彼端,可能就存在我們嚮往的理想國。
那條水平線就是purple line。  
(我覺得這意境很美,所以把俊秀的話修飾一下(笑))




允浩:很深奧呢?
俊秀:因為太過深奧了,我自己也搞混了!
在中:真的對俊秀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我把夕陽的反面(はんたい),聽成變態(へんたい) 
(英雄哥,你怎麼把我們俊秀的意境聽成這樣.....= ="")
俊秀:很糟糕耶~最近的在中真的是....

(2)
俊秀的toho native ver.把在中兄逗得笑個不停
   (其實在中兄真的很捧場,每次俊秀講話在中都會一直笑,所以我說2J真的很好萌!!XDD )

(3)
TRICK的concert登場模式
俊秀:如果我是stage製作人的話,我們搭著飛機出場,向fans開槍!
允浩:好,總之就是這樣,從一開始就會是激烈的開場
俊秀:絕對會使場內氣氛瞬間high起來
在中:我最期待有天一開頭的『啊~~(中槍聲)』
俊秀:你期待那個嗎?說真的,我也喜歡那個橋段

(4)
對大家而言專輯代表什麼?
允浩:對我而言是家人,如同家人這個單字一樣,是很重要的東西。
允浩:至今跟東方神起一起渡過的專輯,可以感受到東方神起像家人般的溫柔,今後可以更加期待。
俊秀:好,辛苦你了!
俊秀:對我來說是日記,日記不是會一直保留下來嗎?專輯也是這樣。
俊秀:回顧日記時不是可以感受到自己那時的心境嗎?
俊秀:聽專輯時,唱這首歌時會使氣氛熱烈!
俊秀:唱這首歌時,自己是以何種心情去詮釋呢?
俊秀:不是都可以回想起來嗎?
俊秀:所以我覺得專輯與日記是一樣的!
 (其實,俊秀真的很有自己的想法!!不愧是PRO)
允浩:好,辛苦你了!
俊秀:專輯就是日記!
在中:對我來說專輯就是生命。
俊秀:好,我知道了
允浩:好,辛苦你了!
在中:這真的,真的...
俊秀:不用說我們也知道
允浩:真的就是家族、日記、生命,果然對東方神起而言,專輯真的是很重要!
在中:像生命一樣
俊秀:像日記一樣
在中:哈哈哈
(5)
這次是在中版的toho   (媽呀!! 我出門回來後聽到一陣鬼哭聲!!原來是在中版的toho~~剉我一跳><)
俊秀:在中臉都紅了
在中:好害羞唷~~

Bigeastation E.44(允浩.有天.昌珉)


(1)俊秀不在呢!
昌珉:很想聽俊秀唸Two Hearts的英文發音,但俊秀不在呢!  
有天:俊秀不在呢~不過不需要!

(2)俊秀覺得呢?
radio name  福岡的怪衣服﹝福岡の服おかしいさん﹞
昌珉:俊秀式的冷笑話呢!
允浩:幫你擦下汗吧! (汗拭こうか。)
一片寂靜.............
允浩:就是這種氣氛呢!各位對不起!
在中是Summer Dream,允浩是 Love in the ice,其他團員在專輯『T』中留下深刻印象的歌曲是?
有天:這張專輯的嗎?
昌珉:其他團員嗎? 俊秀覺得呢?   (很好! 無時無刻都俊秀不離口的昌珉,我很喜歡!)
允浩:俊秀現在不在,pass。有天呢?
有天:我是forever love,雖然是冬天的歌但聽了會覺得很溫暖,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旋律真的很美。
允浩:很適合冬天!
昌珉:我是第二首的NO
有天:NO.NO.NO.NO.NO.NO!
昌珉:是首好歌呢~
有天:是首好歌呢~NO.NO.NO
允浩:有天很無聊耶~
俊秀的情緒起伏真的很奇怪
(怎麼會有fans寫信說俊秀很奇怪........這個fans真的很奇怪!XD)
昌珉:是很奇怪! 大家都知道呢!
專輯『T』還有兩歌Darkness eyes&No沒在廣中撥過吧! 有沒有錄音時的趣聞呢?
有天:Darkness eyes說黑暗還挺黑暗的!
允浩:我的感覺是,我覺得這是男人的歌!
允浩:氣氛有點黑暗!當然歌詞也是!是描述男人的未來、
有天:孤獨!男人的孤獨!
昌珉:歌詞的內容是失去了自己的自主性(主体性しゅたいせい),處在迷失中
昌珉:我問經理人用一句話來說明這首歌,被說『除了黑暗沒了』,經理人也說是很灰暗的歌詞
允浩:意外地錄音很順利
允浩:但我錄完音,不知為何那一整天都覺得很黑暗陰鬱呢!

(3)
昌珉的春天toho版本,被有天笑說是像darkness eyes的黑暗版本。沈昌珉的春天還沒來吧!哈~

其他部份俊秀沒出現,所以我pass ~恩康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