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47(昌珉.允浩.俊秀)


這次播放的是允浩主唱的『Close To You』,各位覺得如何呢?
嘛~是僅次於我,第二好的歌(俊秀)
(身體有必要貼成那麼嗎?三人黏巴達唷~ XD)

(1)真的很敢說XD    (這叫有實力才敢大聲?!XDD)
允浩:俊秀
昌珉:在生氣嗎?
允浩:俊秀在生氣嗎?
俊秀:沒有只是大聲向聽眾問候
昌珉:是要表現出元氣喔~
允浩:這就是克里斯馬!
(省略)
允浩的Close To You 整體來說是很cool的歌
昌珉:俊秀,覺得這是首好歌嗎?
俊秀:是好歌呢!有中毒的感覺呢!
昌珉:聽了就會陷入無法自拔
允浩:俊秀,真的是很好的歌嗎?
俊秀:很完美,是僅次於我,第二好的歌! 這是很厲害的事唷~恩康康!

(2)
專輯『T』的第一首歌TRICK,五個字母分別代表團員5人的主唱單曲。
 T-Two Hearts ;R-Runway; I-if ;C-Close To You ;K-Keyword

(3)
允浩:Rainy Night是俊秀自己作曲
俊秀:謝謝,從我自己口中說出來會不好意思。
允浩:所以俊秀拜託我說

(4)Money! Money! Money!
節目快迎接一週年了,有沒有特別企畫呢?
俊秀:來做吧! 我來企劃!
允浩:當然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很高興! 想要怎麼做呢?
昌珉:製作人,你有錢嗎? (這一句話就可以讓很多人閉嘴!)
俊秀:我們公司有
昌珉:哈哈哈~
俊秀:說真的只有我們三人沒辦法決定,大家一起來想
昌珉:有沒有想要作什麼呢?
俊秀:大家一起想吧
昌珉:搞什麼嗎?你沒有什麼想作的嗎?
允浩:你剛剛不是說你要負責企劃嗎? 對自己講的話要負起責任啊~
俊秀:大家一起來想!
允浩:結果還是等我們想好,再告訴大家
俊秀:不管怎麼說,我們三人也沒辦法下決定啊~
昌珉:很沒有責任感耶~
俊秀:才不是,我是很實際地說啊~
昌珉:你是現實主義者嗎?
俊秀:是!
允浩:好,我知道了,製作人。

俊秀宣言2008年小孩冷笑話(不是大叔是小孩冷笑話...)會人氣大爆發,真的可以嗎?我很擔心。
俊秀:哈哈哈~
請問俊秀有完成新的冷笑話嗎?請讓我開懷大笑!

俊秀:各位想開懷大笑嗎?
允浩&昌珉:想!
俊秀:好,就讓你們大笑,請閉上眼睛!真的要閉上唷
昌珉:閉好了
俊秀:再見了! (またなぁ),恩康康康~這絕對會大爆笑!
俊秀:各位,我最近真的很累,不要再讓我做了!
允浩:俊秀,再見了! (またなぁ)
俊秀:果然會上癮呢!,馬上就會造成大流行的!
(5)
昌珉:節目又到了說再見的時間了!
允浩:ya~啊~不是ya
俊秀:你很高興嗎?
允浩:不是,我的ya是覺得很寂寞
昌珉:我知道了
俊秀:藉口
昌珉:俊秀,覺得允浩的歌如何啊?
俊秀:很好啊~我剛說過了啊~是僅次於我,第二好的歌! 第三是昌珉的,其他兩人馬馬虎虎
昌珉:當然是開玩笑的。是真心的嗎?
俊秀:我開玩笑的!
允浩:你在動搖了~
昌珉:你回答的太慢了唷~


Bigeastation E.48(昌珉.允浩.在中)




(1)
如果團員吵架的話
在中:就是因為感情好所以才會吵架,如果感情不好就不會吵架了。
允浩:說的是呢! 會很冷淡
以食為天的昌珉說一起吃飯就會和好了!
一個人把東方神起的歌一字不漏的全部唱完,可得到30萬,會選哪首歌呢?
昌珉:一個人唱完全首很難呢!,我想要一個人唱看看的歌是,1st album的 Heart,mind,soul (又自己改題目了! ^^")
允浩:那我是Kissしたまま、さよなら。
在中:Love in the ice

(2)
昌珉唱韓文版的畢業驪歌。
好神奇唷~旋律跟中文都一樣! 音樂果真無國界!!

(3)
允浩的toho spell 貓叫Ver.     (呃.....你學狗叫聲比貓叫聲像千倍以上)
允浩:nyann(にゃん~)toho~toho,請多來信唷!
昌珉:現在允浩唱的版本是那個對吧
在中:Purple Line的rap版
允浩:是這樣嗎?
在中: yo check it out
昌珉:是你自己的部份不是嗎?
允浩:是這樣沒錯!
在中: 是你自己想的部份不是嗎?是你自己作的部份不是嗎?

前面那聲有點讓我手足所措的貓叫聲,原來是允浩的rap part....→他們亂講的吧!
這集聽到我猛打哈欠,沒有金俊秀的大東站,我都好沒勁!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