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55(俊秀.在中.有天)


真的真的好高興唷~心情都快飛起來了
在中的心情也是可以理解的!
謝謝你發現到我的魅力!

(1)googoogoo
俊秀:好久不見了。心情如何啊?
有天:心情很好呢~ (きもち Kimochi )
俊秀:泡菜很好呢! (キムチ Kimuchi),呃........不好玩嗎?
俊秀:節目一週年紀念goods已經開始預購了唷~
有天:沐浴
在中:googoogoo
有天:goods
俊秀:你們兩個已經用了沐浴用品了嗎?
有天:我用了入浴劑,那真的好香
在中:這一陣子,我都沒看你泡半身浴
有天:我真的有用入浴劑泡半身浴
在中:真的嗎?
有天:真的啊~
在中:googoogoo~~~ 
(在中好可愛唷!)
有天:在中呢?
在中:我也用了入浴劑,真的好香
俊秀:我有用ガーゼハンカチ,真的很舒服,心情都變好了
有天:我在彩排時有用髮圈

(2)
俊秀:東方心理,從在中開始
在中:從有天開始,我心裡還沒做好準備
俊秀:我知道了,對不起,真的很不好意思
你在森林中迷路了,邊走邊哭,走著走著,有一棟小房子裡面有一個男人,會是誰呢?
俊秀:男人嗎?
有天:對男人!
俊秀:我是,我雙胞胎哥哥
俊秀:他在等我
有天:等俊秀
俊秀:對
在中:我是蜘蛛人
有天:很好的答案呢! 俊秀的答案好無聊
俊秀:想要有趣的答案喔~那GOD!
有天:神明?
有天:好,這代表你自己認為自己是怎樣?
有天:在中是蜘蛛人
俊秀:我不認為我是JESUS唷,大家不要誤會。
在中:對神明很失禮耶
俊秀:我是我第一次的答案,我不是換答案了嗎
有天:在中是蜘蛛人
俊秀:你喜歡蜘蛛人嗎?
在中:喜歡
俊秀:可以吃掉他嗎?
在中:為什麼要吃掉他啦~
****************************************************************
有天:不是俊秀,由在中開始
你在路上撿到錢包,裡面有多少錢呢?
在中:錢包嗎?(財布 Saifu) 
在中&有天:staff~~fu~  (一個搞笑藝人的Gag,好像是狩野英孝的吧)
俊秀:我是1萬2000元
有天:這個怎麼樣?沒有錢只有卡
俊秀:信用卡、black card,好厲害呢!
在中:金額代表你在約會時會花在女友上的錢
俊秀:我是1萬2000元
在中:有天會盡情讓他花  (不愧是朴有錢XD)
俊秀:我如果有喜歡的女生,
有天:1萬2000元
俊秀:什麼都可以,從身上有的到 (這裡聽好久還是聽不懂,有誰知道呢?)
有天:重要的是不是1天花的錢,而是
在中:永遠
有天:永遠,交往的時間,不論1.2.3年花的總額是1萬2000元
俊秀:1.2.3年要只花1萬2000元是更難的事!
在中:我要拜託跟俊秀交往的女生一件事
有天:什麼?
在中:從現在開始請快點存錢!

(3)
俊秀:tohotohotoho~toho no spell
有天:很無聊耶~
俊秀:大家都在等我唱這首歌

(4)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
有天:我對在中一見鐘情,但最近喜歡上俊秀,
俊秀:oh my god,我真的真的好高興!
有天:哈哈哈哈哈~
有天:心兒蹦蹦出來的韓文怎麼說呢!
俊秀:心兒蹦蹦跳韓文是dugun-dugun
有天:胸部是ka-zan
俊秀:心情真的好好啊~我都快飛起來了,啊~真好!謝謝大家發覺我的魅力!!
在中用快枯死的聲音:
有天容易因感動而落淚是眾所皆知的,想請問『誰叫眼淚要自己掉出來的』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韓文怎麼說
再說韓文之前,請俊秀先用日文可愛地說一遍
(嘛~嘛~!別氣)

俊秀:用日文嗎? 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
有天:是要可愛的!
俊秀:可愛的喔~但我是克里斯馬..
有天:大家都在等!
俊秀: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太過份了!!! 怎麼連聲音都可以那麼那麼可愛!)
有天:哈哈哈~吼~~~(太可愛了! 受不了對不對!!吼!)
俊秀:有天,不要叫我做啦~~~我真的會做。今天心情真的太好啦~~
有天:要盡情的做嗎?
俊秀:不管叫我作什麼,我全部都會做!!  請全部都交給我做!

(韓文發音太難了PASS)
有天:韓文nynn do bu ri na bo nu so
在中:有天用可愛的聲音說一次 韓文版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 
有天:韓文版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很可愛吧!
有天:俊秀今天心情很好對吧!
俊秀:超好的!
在中:講一次看看
俊秀:韓文版だって涙が出ちゃったもん  (好想扁他!哈)
我現在喜歡上比我小的韓國男性,我們認識才1年也沒見面幾次,他的日文很好,雖然還沒有告白的自信,但如果告白的話,想要用韓文來告白,不論回答是yes或no,怎麼樣的告白會讓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高興呢
俊秀:這個範圍很廣呢
有天:直接說喜歡的話有點老套呢!沒有什麼特別的表達方法嗎?
有天:這個怎麼樣~請教我作泡菜的方法
俊秀:這個不錯呢!包含著!雖然是韓國的料理,但想要學來作給男生吃的心情,不是泡菜!(居然還在堅持他的冷笑話..)
有天:哈哈哈
俊秀:而是mood
有天:okok~喜歡你
俊秀:直接一點也不錯
在中:相反地說『可以愛我嗎』
俊秀:這個也不錯,韓文呢?
在中:Nan saranhe cyujii a nenre 
有天:然後就可以進行泡菜的話題了
俊秀:不可以講得太直接,要講日文的感覺
俊秀:Nan saranhe @#@#@^&*
俊秀:對不起,我恍神了!
有天:在中再講一次
在中:Nan saranhe cyujii a nenre 
俊秀:這麼講可以結婚了!

(5)好有才的在中XDD
有天:俊秀,麻煩好久沒聽到的toho no spell歌
俊秀:今天特別給有天唱
有天直接用唸的:好,toho
俊秀:好過份唷!
在中:有一封緊急mail進來,radio name【在中san I Love You】,喜歡東方神起已經3年了,真的一直很喜歡,前2年是俊秀的fan,但後來變成在中的fan,請問這種心動喜歡的韓文要怎麼說?  
(Shock太大,自己編Fans來信的在中,實在是好有才華啊!!!)
有天:哈哈哈哈
俊秀:在中~好~我知道了! 我可以理解在中的心情,受太大的刺激了。
俊秀:各位謝謝!我心情真的很好~都快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