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54(俊秀.允浩.昌珉)



沈昌珉的臉真的好有殺傷力唷~
(1)我要死在舞台上!
一直都很帥氣的團員,特別是有天
俊秀:換一封mail吧!
允浩:不唸不行啦~

應該常被稱讚很帥,相反的想知道member有沒有什麼缺點?
俊秀:首先沒有缺點的人是不存在世上的
允浩:俊秀啊~~在舞台上很帥,但是除此之外卻是個問題啊~
チャンミン:希望俊秀不要再這樣做了,吃飯的時候掉滿桌還不收拾,很髒耶!
允浩:根本是小朋友嘛!
俊秀開始抗辯....
允浩總結:俊秀只有在舞台上很帥  (沒錯!在舞台上很帥!在機場時很殺!其他時候都是可愛的!)
俊秀:我想死在舞台上
允浩:那很好啊~那其他部份呢?
俊秀:其他部份我全部都放棄了 

各位是什麼フェチ呢?  (フェティシスト 戀物癖 fetishist)  (這問過第2次了...)
俊秀:昌珉是什麼呢
昌珉:我是女性的膚色 (我記得你之前說是身體耶~)
俊秀:白色比較好呢?還是黑色呢?
昌珉:最近喜歡白色
俊秀:可是昌珉的皮膚看起來不是黑色的嗎? 沒關係嗎?
昌珉:我真的很想說,我4.5歲時真的是雪白的肌膚,就像牛奶一樣
俊秀:結果回答是?
昌珉:全白!
俊秀:現在是全黑呢! 對不起!   (幹麼對不起!笑)
允浩:我的是頭髮
昌珉:比較喜歡長髮嗎?
允浩:嗯~我喜歡長頭髮
俊秀:我喜歡的是...
昌珉:身體全部
俊秀:我是心
允浩:這在說謊呢
俊秀:女生不是看外表,女性重要的是心!
昌珉:俊秀的心如何?漂亮嗎?
俊秀:嗯.....我....你覺得呢?
允浩:你真的在困擾耶~俊秀

(2)永遠的melody~
チャンミン:俊秀不要再唱TOHO的歌了
俊秀:這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Melody耶~
昌珉:真是讓人火大呢~
俊秀:允浩覺得呢?

允浩:我覺得除了俊秀之外,其他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