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41(允浩.在中.昌珉)

官網找不到圖 ,用這代替


Music 1.Pruple Line
Music 2.Last Angel (Tohoshinki Ver.)
Music 3.Rainbow

(1)依然是不知所云的在中兄
在中:小時候幻想的未來,車子可以在天上飛行
昌珉:能飛上天的車子
允浩:真是不得了的未來
在中:到了2008年要買那種車子、成為有錢人、買車子、座上車子。
昌珉:沒辦法辦到吧!
在中:那2008年就座上昌珉     (有夠四次元 XDDDD)
昌珉:我不懂你的意思耶~
在中:說真的,我自己也無法理解...........

(2)Trouble的俊秀
T代表了很多涵義Tohoshinki、Team、 Top、 Third、 Try 。
昌珉:還有Trouble的 T
在中: Trouble只有俊秀啦~俊秀隨便決定的。

(3)在中的Toho R&B版本
在中: click很多下也不錯唷~
昌珉:那個是俊秀的

(4)意外的頭腦很好!
在中:在Last Angle,一開始會唱啦啦啦,換成我唱的時候,一聽就知道是東方神起的版本,staff都很驚訝呢!
允浩:很有衝擊性!
在中:是最重要的部份
昌珉:又在自己誇自己了
在中:那個是我的部份嗎?
昌珉:不要假裝不知道
允浩:真讓人火大耶!
在中:聲音很漂亮呢!
允浩:我覺得昌珉的聲音很厲害呢,
在中:是這樣嗎?
允浩:現在在中的視線很恐怖!
昌珉:我最近感覺到在中意外的頭腦很好呢!    (這是貶低在中兄吧!! 笑)
在中:為什麼? 我沒有要故意要宣傳自己唷
允浩:不要吵架唷!

Bigeastation E.42(允浩.俊秀.有天)

官網依然找不到圖, 用這代替


Music 1.Pruple Line
Music 2.CLAP !
Music 3.TRICK

(1)新年新希望----作曲3首
俊秀居然把新年快樂(あけまして)說成(あきまして)..
俊秀:希望去年想做但沒做到的事,今年都能完成,例如:作曲啊
允浩:作曲30首
俊秀:30首有點難,我以後不會承諾做不到的事,嗯....3首。
有天:我是私人的事,去年太忙了很少有機會跟團員私底下去吃飯,希望今年五人能夠一起去吃飯。

(2)我不是伴舞的! ><
允浩:新專輯是abcdefghijklmnopurs...T,比想像中還遠。
允浩:第3張專輯對artist來說是最重要的專輯
俊秀:在音樂方面上有所成長,希望大家務必去聽的心情,因為是很重要的專輯,所以也很緊張很有壓力,但是很棒的專輯,希望大家都能聽。
允浩:俊秀說的很棒,真了不起。
有天:今天要撥放的是CLAP!
允浩&有天:clap that ! uta~uta~uta~uta
俊秀:聽了clap都會想clap(拍手),我已經可以想像今年3rd arena Tour的Stage了
允浩:聽了氣氛會很熱烈
有天:所以我很擔心
俊秀&允浩:為什麼?
有天:舞蹈
俊秀:舞蹈動作似乎會很激烈
俊秀:允浩自己一個人跳如何?
有天:其他四人不跳!
允浩:我不是伴舞的!
有天:okok
允浩:CLAP!重點是?
俊秀:我覺得重點是一開始昌珉的『喔喔喔喔~喔喔』,還有在中重覆飆高音的部份
允浩:俊秀的部份也很好
俊秀:你知道喔
允浩:知道喔
俊秀:謝謝
有天:歌真的唱的很棒,但臉NG耶~  (超級機車的!!)
允浩:NG呢!
俊秀:謝謝                         (心胸寬廣的俊秀~good!)
有天:哈哈哈哈哈~
允浩:我跟有天的rap也不錯呢!
俊秀:有天跟允浩的rap也像rapper了呢!   
允浩:yoyoyoyo~氣氛變熱烈了呢~
有天:clap that ! uta~uta~uta~uta
允浩:我們3人是ace
有天:昌珉跟在中是base
允浩:那我是pass
允浩&有天:clap that ! uta~uta~uta~uta
俊秀:你們兩人的gag很爛耶~我都不想說了!

(3)
toho的三人聲樂版

(4)殺人兵器uknow
T的封面有3種ver.早上/夕陽/夜晚,雖然拍攝地點都一樣是在攝影棚,但氣氛卻完全不同呢!

允浩:我喜歡夜晚的版本
有天:夜晚的版本真的很好,尤其是俊秀的臉
俊秀:NG嗎?
有天:對 ,NG!
俊秀:我最喜歡夕陽的版本,我本來就很喜歡看夕陽
有天:那我喜歡早上的版本
俊秀:T的文字上不是有很多電燈泡,那個真的很熱,背後一直在出汗,比起我們,造型師更累。
允浩:其實我有件事想跟你們說,你們會原諒我嗎?
俊秀:你先說看看
允浩:不是有電燈泡嗎?真的很漂亮嗎?我就摸了一下,他就破了,待機時間延長。
俊秀:所以我們拍攝時間才會遲延,你的手跟腳都是武器,請好好維護東西!

(5)反擊成功?!
俊秀:用native speaker唸
有天:trick.俊秀唸一次
俊秀:trick
有天:剪掉吧!
(省略)
俊秀:最近允浩的rap變得好厲害
俊秀:有天現在在東方神起擔任什麼?   (剛攻擊別人的臉現在換你被攻擊了吧!XDD 細亞俊秀 fighting!)
有天慘叫:啊~~~
俊秀:視覺擔當嗎?
有天:現在是在作節目啊~
允浩:俊秀的部份也很棒~
俊秀:nananana~I am OK, I'm OK,Honey~
允浩:還有breaking
俊秀:有天有唱嗎?
允浩:有天的部份也很有魅力

(6)bleach中毒患者2名
俊秀:我的單元到了! 我是第11隊隊長oooxxx   (曾幾何時 toho spell已經變成俊秀個人的單元了!XD)
有天:我是第11隊副隊長xxxooo
俊秀:toho~toho~toho toho no spell, click一下也不錯唷~

這一集是滿有趣的,所以翻得我更累了~拜託!! 不要在鬼打牆的唸rap跟狀聲詞了~
省略式的條列式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