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39(有天.允浩.俊秀)



(1)Purple Line的涵義
俊秀:理想世界的桃花源line不正是紫色嗎?
俊秀:
水平線在黎明拂曉時呈現紫色,與自己身處的世界相反,應該蘊含朝向理想世界邁進的感覺。
有天:真讓人意外呢!俊秀!
俊秀:
該認真的時候我會認真的!     (我也覺得俊秀是這樣沒錯!)

(2)
喜歡的他在咖啡店工作,雖然不認識他,但常去那間咖啡店,也有聊過天,要如何向他表達心意呢?
有天:女生主動嗎?
允浩:我會寫信,把自己煩惱的事情&聯絡方法都寫在信上,把信交給他
有天:最近都是用mail.net,用寫信反而不錯呢!
允浩:去他工作的咖啡店,如果害羞的話,付錢時一起把信給他
俊秀:把自己的心意寫在信上
有天:在信紙上撒點好聞的香水,傳達給男生,對男生來說應該會留下很好的印象。

(3)只是希望而已!
2007年快結束了呢!對各位來說2007年如何呢?有什麼未完成的事嗎?
有天:啊~俊秀,作曲、作曲
允浩:說要作30首曲子,但還剩很多呢!
有天:說2007絕對要作30首的!
俊秀:只是希望而已,有點勉強。如果什麼都不做,只作曲還是做得到。(不可能啦~俊秀還要踢足球.打電動耶~XDD)
允浩:對我們來說今年真的很忙碌,但這對東方神起而言是很好的事了!
允浩:我從去年開始就很想很想去旅行
有天:2008年絕對要去旅行
俊秀:一起去吧~
有天:四個人!
允浩:我知道了,除了俊秀以外的四個人去
俊秀:那我一個人去美國,Nice to meet you!

Bigeastation E.40(有天.昌珉.俊秀)



在ARENA TOUR發表新的大叔冷笑話不可以把氣氛搞冷唷!
我要到100歲才能結婚.....(俊秀)
俊秀這樣超可愛的~(心)

(1)什麼!!要到100歲!!
◎100樓的建築物只能住在18樓以上,你要住幾樓呢?
俊秀:只能住18樓以下嗎?
有天:是18樓以上
昌珉:你注意聽啦~
俊秀:有18歲的隔閡嗎?
有天:不是18歲是18樓
昌珉:你有怨言嗎?
俊秀:我有一堆怨言啦!
有天:我是22樓
俊秀:是年紀嗎?
俊秀:我要住100樓
昌珉:好貪心唷
昌珉:我也想回答,我還沒看答案,我想34.35
有天:你真的沒看答案嗎?
昌珉:我真的沒看
俊秀:感覺你有看
昌珉:那是俊秀的感覺而已 (ジュンスの気だけです)
昌珉:這代表你結婚的年齡
俊秀:我還沒結婚就會死囉~oh my god!
俊秀:昌珉,34.35這不是剛剛好嗎?
昌珉:我是這樣想的,所以才這麼說
俊秀:你絕對先看答案了
***************************************************************
俊秀:你不要偷看啦~
昌珉:ok! ok!
◎有一條很長的義大利麵,你會花多久時間吃完呢?
有天:多長呢?
俊秀:超級長~
有天:30分鐘
昌珉:一口氣
有天:大概5秒嗎?
昌珉:不決定不行嗎?
俊秀:對,一定要說
昌珉:5秒
俊秀:這代表你kiss需要的時間
俊秀:30min剛剛好呢!
昌珉:剛剛好嗎?30min太長了吧
昌珉:俊秀,剛剛好是代表,你想接吻30min吧
有天:基準是幾分鐘呢?
俊秀:我之前看電視也有親1小時.2小時的情侶,所以,30min在現在這個年紀應該剛剛好吧~
俊秀:昌珉是chu吧!

(2)Big笑いToho
俊秀:今天真的是為了搞笑唷~
昌珉:真的是無聊透了! 搞什麼! 這是大爆笑嗎!

(3)電燈泡有天XD
(不是唱Forever love是唱 Love in the ice,不過我想應該一樣尷尬..哈)

有天:不是俊秀,從昌珉開始。
昌珉:ok.謝謝,radio name [Hero]
俊秀:是在中的fan嗎?
昌珉:吵死了
俊秀:讀別的傢伙的信啦~
當在唱forever love時,俊秀跟在中互相凝視,夾在中間的有天看起來很迷惑,在想什麼呢?
俊秀:有天對這個真的滿腹怨言!
有天:為什麼我在中間,尤其是最後俊秀跟在中兩人在合唱時,我真的覺得很害羞!
俊秀:我跟在中互望時也會看到有天的臉不是嗎?有天真的好帥唷!
有天:讓我心情最不好是---為什麼是俊秀!!
昌珉:結果有天的煩惱是俊秀囉!
俊秀:不是,是和音。

(4)大叔冷笑話 Ranking
有天:radio name[opapi]
昌珉:俊秀,講一次看看
俊秀:opapi      (那麼聽話,你真的是沈昌珉的三妹耶~XDD)
昌珉:哈哈哈~  
有天:
2007俊秀的大叔冷笑話人氣大爆發,
昌珉:沒有這回事,是搞錯了吧!
俊秀:哇~人氣大爆發這個詞真的很貼切呢!
有天:團員認為俊秀冷笑話的前3名是?
俊秀:昌珉,你覺得呢?
昌珉:怎麼樣的前3名?最無聊的前3名嗎?
有天:是最難笑的前三名
俊秀:才不是!是最有趣的!反應最熱烈的!
昌珉:最受好評的前三名嗎? 真的沒有耶~
昌珉:你不要打人啦~   (動嘴一定輸的俊秀,乾脆直接動手了~哈哈)
俊秀:我沒打人
有天:我覺得是『愛知的人』~
昌珉:『好熱情』,因為大家的愛
俊秀:有點不對,應該是『愛知的人好熱情』~
有天:現在外面的經理人用強烈的眼神看著俊秀
俊秀:表情漸漸變僵硬了 (我想應該是俊秀講的太惡心了XDD)
有天:第二名
俊秀:我個人覺得是在福岡說的,想不起來嗎?來重演吧!
有天:『俊秀你衣服好怪
俊秀:我是在福岡買的衣服』
俊秀:『有天你出好多汗,我幫你擦汗』,很有趣吧!
昌珉:這個為什麼是第2名呢?為什麼?
有天:我也不知道,應該會被剪掉吧!
昌珉:希望被剪掉呢!
有天:麻煩剪掉吧!  第一名是..
昌珉:就是那個吧!
俊秀:我喜歡蛋黃也喜歡你
昌珉:這個不是人氣最高,應該是俊秀說太多次了!
俊秀:你們忘記那時候的反應了嗎?
有天:那時候的反應大概不是因為冷笑話,而是因為俊秀的反應
昌珉:俊秀的表情
俊秀:我現在在arena tour的壓力很大耶~
昌珉:你要在arena tour表演冷笑話嗎?
俊秀:沒有要表演大叔冷笑話
昌珉:為什麼? fans都在期待著呢!
俊秀:因為每次都要給fans嶄新的演出
昌珉:對! 像現在一樣是不行的
俊秀:是不行,可是我想不出來新的idea。
昌珉:吵死了

(5)有備而來!!
俊秀:toho spell,我今天是有備而來唷!
昌珉:哇~終於要讓人大爆笑了!
俊秀:我是第11隊隊長細亞俊秀,t.o.h.o. t.o.h.o. t.o.h.o.click一下也不錯唷!
有天:哈哈哈哈~好有趣唷
昌珉:說真的好像小學生呢
有天:剛剛我有大笑了
昌珉:有大笑嗎? 有天很溫柔呢!
有天:因為已經是最後了
俊秀:昌珉是惡魔,我明明已經那麼努力了!
有天:而且俊秀很可憐不是嗎?也結不了婚,要到100歲
昌珉:到死為止
俊秀:我想結婚看看啊~

(翻這三人主持的radio都要打好多字,因為真的都很好笑,可是好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