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6 in中山足球場
 十多年的等待在今天終於實現了 
再一次覺得在4月中辭職是正確的,有跟上團排是幸福的。 
從進場奔跑到VIP時的速度,應該是我這輩子跑最快的一次吧~~
 我在本命tetsu的正前方第4.5排的位置,視野非常好, 
不管是tetsu.hyde.yukihiro都看得很清楚,ken也只要歪個頭就可以看見^^ 
當燈光暗下來,開始在打雷射光時,我就眼眶泛淚了
 hyde唱第一個音時,我就哭了, 那麼漫長的等待,那麼近的距離 ,嗚~~神様、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第一首歌是在邊哭邊笑邊跳邊尖叫的狀態下聽完的。
服裝部份就不詳述了,
只要看到hyde肩胛骨的翅膀、tetsu的轉圈、ken的煙(?)、yuki靦腆的笑容~~我就暈眩了~~
一連串快歌後,hyde說話了
『台灣久等了好久不見很懷念,我們是 L'Arc~en~Ciel
五年前,我學了一些中文詞。
我們今天才知道阿翔是第一次開車 阿彥嚇的想下車回家』
→→老實說,當下我還真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汗),原來是moon child的台詞啊~~
擦掉的淚水,在winter fall那邊又狂掉了~~
沒想到我會聽到這首歌,
當年那在PV上短髮飄逸的人現在就在我前面搖~~是なま的唷~是""那麼大的本物""唷~~
然後就是Ken的花葬~我愛他的solo&口白~
可能是人在前面的關係,不管是ken的guitar或tetsu的bass我覺得聽的都很清楚耶...
謝謝上帝~我終於親眼看到tetsu的手指在bass上飛舞了~大感動~當年就是這樣愛上你的~
ken的MC真的很有趣,什麼F4、伍百的,看到fans反應熱烈還轉頭跟staff說いけてる~哈~
而且沒想到你現在還是那麼愛玩搖控汽車啊~~
真的是童心未泯的大小孩
我一定要說:
我接到印有 L'Arc~en~Ciel  x  L'Arc~en~Ciel的彩帶&大根的純白羽毛了,這是看演唱會以來的第一次啊~~
hyde的水,我也有幸淋到幾滴(笑)
另外,tetsu前2次丟香蕉時,
第一次完全就是朝著我的方向過來,所以我前面2個人跌倒,我也跟著倒,大家搶成一團,我連鞋子都被擠掉~有夠誇張的。
站起來後還要麻煩隔壁鄰居把我的鞋子踢過來~真是麻煩你了
第二次更是太離譜了,明明香蕉的去向就是在我右手邊大約7排左右(也就是hyde的前面)
為什麼會像骨牌效應一樣?為什麼這次我又跌倒了?
(跌倒前我還看了tetsu一眼,他好像有點驚訝,可能在想怎麼連這邊也跌....)
而且,該死的,我完全沒預料到這次會跌倒,我的左小腿抽筋了~~快痛死了...
好險,過一下下就好,不然,我後面要怎麼跳.........
stay away的輪番上陣 version也太短了吧~~
雖然,聽到yuki開口還滿驚喜的!
我沒想到演唱會會那麼快就結束,那麼快就在喊安可
我覺得好像才剛開始沒多久啊~~~
最後的 あなた,實在是很催淚~~~不想哭都難~~><~~
沒想到居然是真的有羽毛飛出,我一直以為他們會用雷射效果營造氣氛而已......
羽毛隨風漂啊漂的~~好漂亮但好難過啊~~
下次是成軍20年時的2011年嗎?
儘管已經是老骨頭一把了,排隊時還邊罵自己犯賤邊搥背,(邊詛咒主辦單位!)
但一看到你們,又不由自主地掉下眼淚,又不爭氣地想如果有下一次我還是會為了你們全力以赴吧~~
在感動落淚、興奮尖叫、滿足微笑時,我知道這應該就是上輩子欠你們的吧!!!
Light my fire for you guys.
また会おうね~
追伸:
看台區的Fans你們好棒~非常成功的波浪舞~希望DVD會收錄

記錄一下曲目
1. get out form the shell
2. Drive's high 
3. killing me
<>
4. drink it down 
5. Daybreak's bell 
6. winter fall 
7. 花葬 
8. 永遠 
9. forbidden lover 
10. 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 careless of Venus 
12. Revelation 
<< Ken MC Time>>
13. seventh heaven
<> 
14. Pretty girl 
15. Stay away 
16. Ready steady go
<> 
17. Neo universe 
18. Honey 
19. Link 
20. あな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