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腐版主的邪惡妄想與日劇相差甚大~~~不識BL勿入唷!!

 


首先~先讓我吼一下

吼~~玉山鐵二怎麼那麼帥氣啊!!!!(完全是我的Type)

西裝帥、私服帥、眼鏡造型也好帥阿~~~(暈眩)

言歸正傳(?)

雖然.這是一檔正常的愛情drama,可是我還是不由自主的連想到BL耶!

而且是年下攻!! >/////<

劇名就明指了:求愛三兄弟=ブラザー‧ビート=B‧B

老大老二在打是情罵是愛的舊制傳統下,日打生情(?),做了 一堆要BB(消音)的事。

雖然沒有每天追著看,但看到......

◎老二每次聯誼老大就會碰巧有事找他時

◎兩人都有話要去對老媽說,卻發現老三已經先開口後,老二攬著大哥肩膀時(←這是怎樣??後繼香火就靠老三了的意思嗎?XDDDDD)

◎兄弟兩人執著於桌球輸贏,冷落一群小妹妹時(←難道輸贏關係著上下問題嗎??摸下巴)

如此引人遐想的劇情,教我不腐都難啊~~~~

而且,玉山鐵二又是我喜歡的那型,加上公認的帥哥速水茂虎道,

老大(玉山鐵二),膚白又俊俏

老二(速水茂虎道),膚色黝黑又帥氣

我只能用一句""萌え~~~""來代表我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