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確定你很愛金俊秀 再往下閱讀,謝謝!

 

難得莽內幫我搶到那麼前面的票 (莽內謝謝你~撒朗嗨 (heart) ) ,但.....嗚.....~><~

我等李赫宰都等到老了,他還是沒有為我停留,我甚至沒有感覺到有跟他對到眼 (還是PS精神不夠,恩康康)

d91c860fb8312951b6582b917877031c.jpg 

本來以為選擇攝影機正對面第一排應該會得到很多eye contact..

結果,如上圖所示,李赫宰滿場飛奔蹦蹦跳跳,卻只是我的過客而已.....

(人家俊秀還有為我停留(妄想),枉費我180%的Hyukjae Zone。180%耶!! 比赫秀身高都高耶~Junsu Zone才98%耶~唉~果然赫宰跟俊秀都是牆壁很高的人....?)

在我前面做fan service的大都是我小本子上的人,いらないよ!!!   

不過,東海跟厲旭fan service作的非常好,加分!加分!XDD

所以,號碼在前面也不代表什麼,一切都是"運"啊~ (覺得還是二階第一排的好,可以握手簽名拍照)

只好自我安慰,靠近主舞台起碼表演看的很完整。

臉部表情也非常清晰,就連赫宰的眼線、圭賢的痘疤都盡收眼底一清二楚

只是要努力避開某些人的視線也還滿辛苦的....要討厭一個人也是要付出一些心力的(笑)

所以,我本來是想要恩踢某些人的,唉~不過世界末日可能都快到了,就放寬我的心吧~

也請你們放過我們家的人,大家種福田得善果,一起修口德上天堂

赫海的表演(不是台北場)

赫海的互動好可愛,

唱trot的時候赫宰親了下東海的手背

蔬菜裝時,赫宰穿了洋蔥裝整個人捲縮在裡面只拿出麥克風晃啊晃的,身穿豆芽菜手拿寶劍的東海就趁機來踹赫宰XD

這兩人真的很可愛很pure!!請繼續保持 ^^

 

藝聲的solo

好強大的應援,藝聲哥這首OST真的擄獲很多粉絲的心!! 藝聲一定也很高興因為能跟文根英的戲搭到^^

說到文根英就要提一下她曾經稱讚過的聲音

我們家俊秀~恩康康

 

銀赫的solo(不是台北場)

李銀赫跳舞真的滿好看的,有力道也夠柔軟靈活!!

就算全都是對嘴也沒關係 (偏心)XDDDD

以上,沒了(大笑)

我得到一個結論: 嗯.............是我不夠愛李赫宰,所以才沒有出現幻覺....

還有,我真的太愛金俊秀了,點播一首Too Love送給俊秀跟我

 

俊秀趕快跟大ㄟ及天哥來台灣啦~姐姐已經把錢準備好了。

赫宰啊~等你SJ-M來台灣宣傳時,姐姐再抽空去跟你對眼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