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 M宣布爆炸性的內容! 

SJ-M改由始源當隊長,並加入SJ成員銀赫和晟敏,以8人組姿態於今日情人節回歸樂壇

 6402s.jpg

其實..........

就我個人而言是不希望銀赫加入SJ-M的,

SJ-M需要長時間在海外活動,那李銀赫regular出演的節目怎麼辦???!!!

KTR、強心臟、star king、先見之明要怎麼辦?? 之前百分滿分他也很常去說.....

(利特兄又還沒有去當兵,就算特哥去當兵,讓銀赫試試看不行嗎?)

李赫宰努力了那麼久,好不容易稍微在綜藝節目站穩腳步,成為編導的愛將。

跑SJ-M海外宣傳時,韓國的空白期要怎麼辦??

這種fu就好像我在A Project上打拼奮鬥了那麼久,卻忽然被告知因公司內部調整,即日起暫停A Project,改執行B Project一樣.......

那我要怎麼辦?? 遞辭呈嗎?? 都簽僱傭條約了,傾家蕩產也可能賠不出來.......

唉........所以我總有種他被下放的fu..............(呸~呸~烏鴉嘴)

不知道赫宰有何想法,但就算他有,也無法左右上級的指示命令吧.....

希望李赫宰可以不用跑SJ-M的宣傳,請讓他繼續在韓國將藝能發揚光大吧!!!!!

 

獻上新歌,原來銀赫的rap是唱英文唷...(?)

好家在,因為中文的rap我想像不能~ 腦海中只跑出:孔子的中心思想是個仁....

 

如果真的要跑宣傳,希望銀赫中文進步神速,成為我跟俊秀溝通的橋樑好了。

然後假如SJ-M長駐台灣,

我的目標不是赫宰說:XX~你來了唷!!

而是說: XX~你今天怎麼會來~

(兩句話差很多~恩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