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是自找的,不是你給我的

現在不是你們不快樂,而是我無法從你們身上找到我的快樂

我很自私,我對自己誠實了,我對你也誠實了。

所以就讓我們分開吧~               (恩康~我就帶走了XDDD)

지금부터 준수타임!!

From now on  ONLY JUNSU TIME

今から、ジュンスタイムだけ、ユチョン、ジェジュンはおまけ (有押韻耶~喔耶~) ユンホ、チャンミンは圏外

等花謝的那一天,我們再重新開始吧~

 

恩康他爸,我要跟你說,

我知道你很彆扭、我知道你很拗、我知道你有時會故意說反話來探試別人...

但你知道嗎?? 就算一個人再愛你再粗線條再厚臉皮,一直被冷漠以待也是會心灰意冷唷~

幸不幸福也是自找的唷!!!!     (恩踢也是自找的....大笑)

我好喜歡皇 北都 對昴流說的這段話:

雖然長的一模一樣,還一起生活,但『你』跟『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哦! 要認定彼此是兩個完全的個體,這一點很重要噢! 有了這種認同,才能夠彼此關心。 所謂關心,就是要體恤別人,對人親切。 就算做錯了事,也不要覺得難為情。 你幫我的忙,我就說『謝謝』。 我做錯了事,就說『對不起』。 你也一樣!不論工作有多不順、多累人,早上起來的時候,都要跟我說『早安』。 這樣子,我才會更喜歡你喔! 

↑ ↑

意味不明,只是覺得懂得表達自己的心也是很重要的,

因為害羞所以說不出口,因為是家人所以覺得一定懂我的心何必矯情,這樣是 No~No~唷!            (俊子: No~No~)

請支持『愛就要勇敢說出口』活動~ 恩康康

p.s

以上,只是表示我不愛恩康他爸了,不代表我不愛珉秀,要瞎掰珉秀我還是很樂意的唷~

而且~我都在懷疑我有沒有真的很愛恩康他爸,我覺得我們應該是因為恩康結合的這樣 XDDDDDDDDDDD

 


以下from 百度(?): 

如果俊秀把他當兄弟,在我眼裏他就是親人,

如果俊秀把他當朋友,在我眼裏他就是友人,

如果俊秀把他當前同事,在我眼裏他就是路人,

如果俊秀把他當空氣,他在我眼裏就是個屁啊。

對我俊好則要加倍愛之報之,情誼不在自然不會眷戀之,

可如果糟蹋我俊的情誼也不絕忍耐由之任之。


以下from  「飛特族,買個家」我的家人,由我來守護

「どれだけ別れが寂しくても、どれだけ大切に思っていても、 なかなか思いはうまく届かない。

でも、いつだって願っている。 大切な人が幸せでいてくれることを。」

〈無論離別有多寂寞、無論如何珍惜,還是沒辦法好好傳達自己的心情 但是我永遠都會祈禱,希望我珍視的人能夠幸福〉

 

恩康他爸,愛你未著我祝你幸福 XDDDDDDDDDD

你去找俊子吧~(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