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這應該是偽命題.....(正統純正的ELF請慎入)

年紀大了記憶力不好,決定用條例式記錄。

photo credit 請見logo

滿場的寶藍色真的很漂亮

4089944_2b8cf6c942cd1534314b2806092266d8.jpg 

先說明一下,我的最愛是金俊秀XDDDD,秉持著愛屋及烏,SJ中我最注意的就是赫宰跟藝聲,當然我也認為他們是SJ中舞藝最精湛、歌聲最動聽的兩人,而且重點是:他們倆都是我喜歡的綜藝咖(笑毆)

可能因為我是俊秀教的虔誠教徒,所以有信有保佑。

座在紅2D的我,開場第一個映入我眼簾的,就是在我右手方出現的--

李赫宰(喔~金俊秀一定很愛我 (heart_beat) )

接著第二位出現在我面前的,就是左手邊的--

藝聲哥(嗚~英雄哥也一定很想我 (heart_beat) )

then左右手都到齊了,在我正前方沉甸甸 (誤) 華麗麗從下往上登場的是--

神童(嗯~體脂肪一直跟我形影不離......笑)

李赫宰一出場就把我征服了,因為他頂著他髮小在細亞札特的濃厚眼妝啊~~叫我怎不睹赫宰思俊秀........

然後,藝聲哥SOLO前奏一出,我就覺得超級耳熟,當藝聲唱出第一句,喔嗚~~這不就是我們家俊秀唱過的死心嗎? 這叫我如何不想念我們家俊秀...

 就連介紹團員的VTR,看到始源的稱號:『雕刻美男』 ,我也可以想到金俊秀 (拜託!哪個人來打醒我)

還有利特的稱號:『沒有翅膀的天使』,我就想到在大東站,金俊秀說如果要取日本名字,他要取『翼なし天使--沒有翅膀的天使』,然後有天說俊秀是『手羽先--雞翅膀』XDDDDD

OK~思念俊秀PARTS就此打住,我要認真打SJ心得文了。(不過,請不要相信也不要期待....)

雖然年紀大了,但坐著看演唱會還是很不習慣耶~~不站起來我瘋不起來啊啊啊~~~不過像SJ的搖滾區沒有椅子還擠的水洩不通那款的我也敬謝不敏,緣此下次我的目標是2階走道旁前3排(妄想),我想跟希澈互相噴水啊~~看美人失(濕)身真的是一大樂事(腐笑)

在人群中一眼認出赫宰並非難事,就找身形最單薄跳舞最俐落的那個就對了(就好比在神起中,找屁股最翹跳舞最帥的就是俊秀一樣XDDDD)

 要認出藝聲也並非難事,就找頭最大的那個就對了(這點同鄉的金大頭也是同樣道理XDDDD)

但,我真恨不得多出幾雙眼睛啊~~

有好多精采畫面我都好像慢了8拍才看到一樣,嗚~~><~~

不過在左手邊小舞台同步看到的這個 ↓

4089944_4680c9121005e9f4b4cebae4bc411c4b.jpg 

讓我大笑了,李東海真的很愛李赫宰耶~~

瞧這驕傲與自豪的表情,彷彿得到全世界一樣(並沒有)

我真的要把色藝雙全獎頒給東海。東海的歌聲、舞蹈、長相都可以得到A,要知道科科得A並不是件容易的事,神起中也沒有人可以科科得A,俊秀雖然歌聲舞蹈都是A++(應該說A到破表),但長相.............我摸著良心只能給俊秀A- (好吧~我又溺愛了~笑~)

總之,看完LIVE,東海在我心中的SJ成員排行榜(←根本沒這玩意XD) 直線竄升!!

另一位直線竄升的是小萌--厲旭!!

小萌這暱稱真的好適合厲旭唷~~歌聲好聽有保證,玩起來也放的非常開,真的是很可愛的人呢!

整場演唱會我覺得超‧級‧歡‧樂的!!!

演唱會中讓我笑到不行的是在中間舞台時,利特的頭髮因為乾冰(?)而數度被吹起來成為雞冠頭的樣子,真的是太意外太爆笑了(笑到翻滾), 印象中希澈跟晟敏還笑倒在舞台上,不得不說晟敏的排行也直線上升(其實每一位都直線上升XDD)

奎賢唱puff the magic dragon時後面的短劇也超級CUTE~~可以看出團員間感情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奎賢的歌聲跟毒舌(?),但很可惜他這次沒唱七年間的愛,不然奎賢應該也可以擠進SJ成員排行榜TOP3(←就說根本沒這玩意)

唱Shining star時不出所料,愛哭包的東海跟利特還有赫宰都哭得很慘,我一直想他們哭的點在哪?

原來在這啊~~ELF (heart_beat) SJ

3512376_fb0268561c3bffd9e917e4cba4080d47.jpg 

3512376_d0af0a704d161686424bd1e964cbaa5b.jpg 

台灣的ELF真的很棒,很令人感動啊~~(泣)

以下真的是條列式紀錄了

SJ-M的SUPER GIRL簡直要High翻天,但少了韓庚卻令人不勝唏噓,我很想看韓庚SOLO舞蹈說,看韓庚跳舞真的很享受。

擁有主場優勢的亨利很可愛,小提琴能這樣玩也算奇葩了。

周覓超高超瘦,感謝他們友情應援SJ演唱會。

擁有六塊美肌的崔神父真的很愛世人XDD。

晟敏不愧學過武術,身手好帥氣! 你一 定會是Super Attact中最後存活下來的!! 而且我大愛晟敏這髮型。

赫宰沒有個人SOLO讓我有點小失望,不過赫宰整場都很活躍,我也該滿足了。

神童濕著衣服曲線畢露的站在我面前時,我真覺得神童是很幸福的IDOL(笑),但應該也很辛苦,因為都要一直背奎賢XDD。

希澈的SOLO其實我搞不太懂(汗),不過感覺像是要走歇斯底里的ROCK女王風?(自毆)

SJ反串的F(X)跟少時真的很美,尤其是奎賢整個讓我想撲倒;身穿藍色帽T+緊身褲的赫宰真的太瘦了,始源可以把你扛在肩膀鍛鍊體能了;神童果然非常敏捷,4.5個前滾翻一氣呵成,雖然假髮掉了XDD。

玩到童心大發,在水槍中補充礦泉水子彈的希澈,真的很可愛,我喜歡;善用計謀站在遠處用水槍掃射粉絲的奎賢,真的很腹黑,我喜歡;不願服輸一臉狠勁的藝聲,真的很搞笑,我喜歡。

↓ 到底在狠什麼XDDDDDDDD  

4b83659da5d24.jpg  

最後,

粉絲很可愛都有丟玫瑰花玩具給團員,希澈還直接把玫瑰花圈在脖子上走秀^^

看到這幕時,我心想:俊秀來的時候我一定要丟""向日葵""給他

3236140216_3651abc89f.jpg 

俊秀如你,人比花嬌

 

bc590b5520b7ab3e3b293536.jpg  ndyc1210134632.jpg

金俊秀你是我的小太陽  ,你活潑朝氣的笑容就好比太陽花。

749bb0cbe33cdf63f31fe7e3.jpg

呼籲一下,

昌珉、英雄哥,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請摘下俊秀這朵鮮艷欲滴的太陽花吧~

又歪了XDDD

各位親愛的ELF,請原諒一位太想念神起的女人ORZ

還有,最要感謝的是WEI還有小書,托妳們的福,我們能買到SJ加場的票真是太美好了~

WEI親辜還特地帶禮物給我--俊秀的PEACH PINKY,我會幻想成本人好好享用的(笑)

也要謝謝紅豆親辜好心跟我交換俊秀小卡,希望紅豆可以在韓國放輕鬆旅行休息,若能看到教主本人就更好了。

也希望俊浩大伯的SHOWCASE如果真的在台灣舉行,能夠順便把俊秀帶來台灣,我會備好向日葵等俊秀的。

然後,希望神起跟SJ都能盡快再來台灣開con,我會乖乖去搭帳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