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60(有天.在中.昌珉)



(1)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有天:亞洲循迴公演到了台灣演出,真的很棒,你們覺得呢?
在中:很熱情
昌珉:很開心,還想再去台灣開演唱會
有天:下次公演是5/31,我們會第一次在中國開演唱會。
有天:你們會說中文嗎?
在中用中文說:【你好嗎?】、【 你爸爸媽媽身體好嗎?】  (在中發音很標準唷!)
昌珉:差不多就這種程度。我會はい、いいです。的中文【好嗎?】 (為什麼是疑問句?)
在中用中文說:【什麼?什麼?】
昌珉:是什麼意思?
在中:あ、そう。 (這應該翻成"是喔"比較恰當吧?!)

(2)
數字1-10韓文怎麼說呢? 請用世界的nabeatsu san風看看!
在中在3跟3的倍數時學牛mo~mo叫....
在中還有用中文說1-10

(3)記憶猶新
昌珉:在中3年前拿了我的ipod,還把它掉到水裡,裡面存了約4000首歌,我受到莫大的打擊!
在中:人生嘛~就是要快點忘記不愉快的回憶才能擁有幸福的未來啊~  趕快忘記吧!  (居然敢義正詞嚴這麼說,好好笑XDDD)
昌珉:那時候如果在中有跟我說『打起精神來嘛~』的話,我還可以釋懷。但在中卻說『我也沒有辦法啊~掉進去就是掉進去了啊~壞了就是壞了啊~我也沒有辦法啊~』
在中:我有說對不起....
昌珉:對哄!

(4)
昌珉:今天感受到新鮮的刺激,在中介紹東方異聞錄時居然有事先準備
在中:這是刺激嗎?這不是很普通的事嗎?
昌珉:在東方神起裡這不是普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