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eastation E.50(公開錄音五人合體)+女生MC


  ↑聚集3000人的公開錄音


俊秀笑得好可愛唷~

(1)
收到戀人送的數也數不完的玫瑰花,在玫瑰花枯萎前,你會怎麼作呢?
1.玫瑰乾燥花 2.玫瑰果醬 3.玫瑰浴

允浩:玫瑰浴
有天:果然你喜歡半身浴。
俊秀:玫瑰乾燥花
有天:沒有乾燥的俊秀嗎?     (有天想保存俊秀嗎?XDD)
MC:乾燥的俊秀嗎?
在中:是木乃伊嗎?
在中:玫瑰果醬
有天:我也選玫瑰乾燥花
昌珉:我選3,玫瑰浴
MC:這個text可以了解你的sexy appeal (性暗示)
有天:允浩跟昌珉是裸體囉!
MC:選玫瑰乾燥花是用身體,俊秀跟有天是用sexy body誘惑對方。
MC:很害羞呢!
俊秀:你對自己的身體有信心嗎?   (呃.....你是在問誰啊?這是你自己的答案耶~)
允浩:俊秀,這不是你自己的答案嗎?
有天:俊秀一直小聲地問我,我們是身體嗎?我們是身體嗎?
有天:集中一點啦~
允浩:振作一點啦~
MC:請記好自己選的答案~呵
MC:選玫瑰果醬的是用對話,若無其事用有點顏色的對話誘惑對方
俊秀:這在中真的很厲害! 是在中的特技!
在中:騙人,我是很普通的對話『我們星期六一起去感受更激烈的愛!』~
MC:玫瑰浴的性暗示是用body touch,若無其事地用skinship (スキンシップ 日製英文) 來暗示對方
俊秀:就是這樣呢!好厲害!    (俊秀你很激動唷!你有被暗示的經驗嗎?XDDDDD)
昌珉:body touch跟身體有什麼不同呢?很微妙
MC:身體是用穿衣服露出度來誘惑對方,body touch是若無其事地碰觸對方。
在中:這個從1~3都是有點情色的答案
MC:因為是測性暗示,沒辦法!
演唱會結束後,為什麼昌珉總是第一個下舞台呢?對昌珉fans來說很寂寞呢!也回頭跟fans揮揮手byebye啊~
昌珉:我就想總有一天會有人問這個問題,要說我是故意的也是故意的...
在中:為什麼要故意?
允浩:這是昌珉的個性
在中:很罕見的人呢!
昌珉:我也很想要跟fans揮手道別,但即使做了再多再多,心情也無法滿足。
允浩:聲音在發抖耶~
俊秀:不夠~不夠!
在中:對fans的愛不夠
昌珉:我的愛很多,這次arena tour我會最後一個下舞台,
fans高興地尖叫
昌珉:這又不是很重要的事,這有什麼值得高興的嗎?  (好S的昌珉,一定有很多fans吃這套! 笑)
希望俊秀跟fans一起唱toho no spell歌
昌珉:結果唱了這歌後也不覺得感動
在中:既不感動又不有趣
允浩:又不有趣
俊秀:剛剛讓我唱的人是誰?
MC:在雪天一起唱應該會是很深刻的回憶
俊秀:雖然我第一次唱toho時,團員都說很無聊
在中:是很無聊
俊秀:但他們都一直在模仿
被久違的同學告白,心情是高興,但並沒有想與對方交往的意思,但是對方卻一直死纏爛打的,教教我要怎麼讓他放棄~昌珉!
MC:不知道為什麼指定昌珉回答?
在中:他跟昌珉一樣嚴苛!(チャンミンらしい厳しく)
昌珉:如果對方一直纏著我的話,我應該會跟對方交往了
俊秀:誰都可以嗎?
在中:你們相信嗎?
俊秀:各位!趕快去告白!
昌珉:總之這是我的回答。
MC:昌珉現在很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