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簡報,表明就是截取片段不可能全翻,然後,一切看心情看天氣看我家人肯不肯給我上線....
ラルク某節目(就手邊有的)--為了慶祝HYDE FAITHアルバム聽似嗓音恢復^^
hae

ラルク宣傳smile時上的節目,只有hyde跟ken兩人(殘念),不計形象地玩遊戲(雖說我覺得他們本來就完全不在意形象)

以下,順序錯亂。p.s提醒一下,ラルク跟Matthew都是會順著別人的話亂說的人,不用太當真!

 看!一開始就這樣搞笑登場,還自己配樂咧~(的咧~~的咧~~的頑皮豹配樂(?)噗)

hae
圖的用意:讓大家看看什麼叫美人!!!!!每個階段都美得讓人驚嘆(小圓臉時期也很美啦?),瞧!這上視線,魂都快被你勾走了,dohychen!
 
 
hae

Matthew:等等、等等,你在演唱會上抽煙ken:有什麼不可以嗎?啊~這裡(攝影棚)可以抽嗎?

Matthew:不可以~


hae
Matthew:為什麼跟HYDE感情好那是因為去英國的livehouse時,友人說:主唱跟我長的很像,一看原來是hyde,我們已經認識10年了,我會唱ラルク的歌,ラルク也會唱我的歌還記得嗎?
hyde:當然還記得
ken:很帥氣唷
hae

 

Matthew:最先聽到我的歌有什麼感覺 

hyde:滿不錯的 

ken:有一天會大賣
Matthew:也有一起去過ktv
今天就來重現當天的ktv情景,hyde是唱"ジュリアに傷心"吧
hyde:ㄟ...真的要嗎?很丟臉耶
司會Matthew:有麥克風就可以唱嗎?
接著拿了個玩具麥克風給hyde
Matthew:hyde很貼心唷!拼命地要把麥克風的off調成on(真是可愛的老頭子啊~自毆~)
一曲完畢
司會Matthew:太棒了,ken也不能輸唷
Ken唱演歌冰雨
Matthew說要用臉部做表情搭配情境,就變成這張圖了 (笑)

hae

忘記說他們是在比賽,最輸的那個吃不到美食,第一場比賽為把雜誌黏貼起來的內頁撕掉,

ken:撕的時候會把胸部的左邊跟右邊分開(嗯...很精闢的見解)

hyde的撕的有點糟,Matthew把雜誌show給camera卻是必須要打馬賽克的成人雜誌

然後,沒截到的一張圖,就是hyde跟ken順便在翻閱成人雜誌(笑)

hae

第二場比賽是比勇氣(運氣),10根細線中剪到錯的一根,就會有臉盆掉下來砸人,hyde跟ken都說沒關係可以玩這遊戲,剪之前ken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吉他手不需要臉盆",最後大家一路過關,居然剪到最後一根線,註定hyde要被砸頭,

haehyde:這在我的一生上算不上什麼

staff:那個....請座直

hyde:怎覺得~有點害怕

被砸了還是很帥啦~~

Matthew:請ken發表感想
ken:遜斃了
hyde:快哭出來了
第3場比賽是用座到推車上用頭撞保齡球
很難截出好圖,so算了!
anyway最後hyde輸了,不過好心的ken跟Matthew還是有分hyde吃....
感想:ラルク上的節目越來越難找,竟然找出2年前的節目...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