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N天的REPO....^^||
是說..........我也忘得差不多了...(汗)
另,中配的聲優請容我忽略←我的重點不在此!
以下所述與實際登場順序有出入←相隔太久我已經混亂了^^|||

出席的日本聲優:關智一、宮田幸季、浅川悠。
イメージは下記のとおり:
小關---你真的是三八的好可愛唷(灑花瓣),滿場飛又是牽手又是抱抱的,感覺有點像壞掉的スズケン(笑)
宮田---跟之前看過的イベントDVDにぴったりだ(舉止優雅,斯文中帶著幽默)
浅川---漂亮有型的美女啊(整個人ピカピカ好閃亮說)
ドラマ(セリフ)生放送:
這個我想要抱怨一下,不知道是來的聲優人數太少還怎樣,浅川跟宮田兩人的演出居然連短短3分鐘都不到>"<,(看四聖獸的event少說都有個15分鐘),真是不過癮!!!但是,浅川小姐的表演真的好棒唷(拍手)~~
キャラクターの一言:
不幸---浅川(セフル),鬼族的小孩就是不幸啊~~
一生懸命---宮田(流山 詩紋),努力以赴的詩紋很值得學習~~
↑↑我已經忘掉他們說的原因了,姑且算是這個吧........
會與誰一起去看電影:
小關---安倍 泰明,想與陰陽師一起看鬼片,可以招鬼又可以驅魔,恐怖氣氛百分之兩百啊!!
浅川---森村 天真,因為天真是現代人,跟他一起看就不用解釋那麼多(ex.機器人),省得麻煩!
宮田---流山 詩紋,原因是會做小點心一起吃!
小插曲(1):
詩紋抗議了,為什麼只跟天真看電影??對哎~~詩紋也來自現代啊!!
浅川:すっかり忘れてしまった。(忘得一乾二淨...)
小插曲(2):
有人提到台詞多寡的問題,問宮田台詞多不多,回答應該是小關台詞比較多,但小關很幽默地說:但是,現在都是沉默是金的男人受歡迎啊~~XDD
接著問,浅川台詞多不多呢?浅川也很幽默地回答,與其說台詞少倒不如說出場機會少。哈哈!這個我有笑到!
小插曲(3):
有人提到小時候的興趣及學習,浅川很像有學過柔道,現在也愛看格鬥(←ほんまですか@.@)
宮田最好笑:邊看電視邊吃零食XD

然後,就是唱歌嗎??(疑問)
事實證明,現場REPO這種東西,時間久了真的會忘.....
我現在只記得遙久祭那天
HIGH到我隔天又跑去FF看影山唱歌(吼~~熱血沸騰啊~~)
HIGH到我想滾回聲優界玩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