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冷的眼神

微揚的嘴角

譏誚的神情

睥睨一切的張狂

振翅欲飛的黑翼 是墮天使的化身

And

YOU FLY OVER THE EARTH

CAN'T YOU SEE I'M TIED TO THE GROUND

學生時代寫的散文(?),內容當然是亂七八糟沒有連貫性,重點只有最後的英文,那是L'Arc的歌詞(心)我真的覺得hyde是魔物,笑起來純真如孩童,耍酷時又邪美如撒旦,真是蠱惑人心呀(灑花瓣),雖然是tetsu本命,但hyde也讓我無法抗拒啊~~

題外話

我想有夢想的人就像擁有一雙強而有力的翅膀,可以恣意翱翔在天際,而隨波逐流的我即使沒有枷鎖、即使擁有翅膀,也只是雉雞,再如何鼓動雙翅也飛不上青天。
嘖!怎搞起悲情來了......一點都不像我,隨波逐流看看會發生什麼事也是很有趣的。(自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