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獻給小太陽金俊秀



這糊塗的世界不懂你
看不見隱藏在繭蛹中的你
可我了解,我看得見
你那燦爛至極的翅膀
不要害怕,你做得到
把那熱烈抖動著的翅膀張開
奮力飛向世界之巔

像太陽一樣綻放光芒的你啊
即使這世界蠻橫地阻擋你去路
綻放光芒的人們啊
我愛你
讓全世界都看得到你
向著遠方飛翔吧

即使像被人折斷的花朵一樣疼痛
即使像傾倒在地的樹木一樣落魄
要相信你,要相信我
我們相信著彼此
把手放在心口上去感受
把那曾辛苦折起的翅膀張開
奮力飛向世界之巔

讓人窒息的美麗無比的你啊
即使這世界無情地背叛了你
光芒耀眼的人們啊
我愛你
讓全世界都看得到你
向著遠方飛翔吧

像太陽一樣綻放光芒的你啊
即使這世界蠻橫地阻擋你去路
綻放光芒的人們啊
我愛你
讓全世界都看得到你
向著遠方飛翔吧




金俊秀~我愛你!!
Kim Junsoo I Love You
キムジュンス 愛してる
김준수 사랑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