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懷念的台南美食TOP 5
1.府城魯味-中辣,必點欣欣腸+凍豆腐,幾乎都會不小心就點超過100元
2.家付近的雞排+梅子薯條,梅子薯條超好吃的.絕對要點大份的
3.早上的小籠包&下午的牛肉餡餅,還要再配上一杯大冰奶唷
4.巷子內的媽媽便當,真是相逢恨晚.到我大四了才知道有這等美味
5.夜市的臭豆腐,因為不管是花園.小北夜市,都是同一家攤販在跑,所以就簡稱"夜市"~哈

遺珠之憾:
池上便當旁邊的鹹酥雞-炸魷魚,即使嘴巴破了3個洞.我依然點50元的量,因為已經倒店了.所以列為遺珠之憾...
還有學校樓下的小便當大卡啦&清心的茶也很好喝~
台南的"清心"跟台北的"清心福全"是同一家系列店嗎?
嗚~~
我懷念我台南的小王國
arrow
arrow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