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JYJ  !!! 我的俊秀.在中.有天要來了~

我的心中不只是小鹿亂撞,而是萬馬奔騰啊啊啊啊~~

我的腦海中已經轉過千萬次念頭,像是:

a:糟糕,早知道當初就買巨蛋感謝祭俊秀的大頭t-shirt了

b:沒關係~那是愛肥出的,他們跟愛肥已經沒關係了,不要穿那個讓他們觸景傷情

a:對哄~我還有俊秀粉紅蝦t-shirt,在中音符t-shirt,有天藍色米奇t-shirt;我可以穿粉紅色,然後其他2位親辜穿其他t-shirt,然後我們3個在第一排正中間排排座。

b:嗯~good idea!!!


如果我被抽中上台的話,除了從CNblue fans學到的帽子橋段外,

 
JYJ來時,我要戴帽子請他們簽名,然後俊秀簽名時我要把頭鑽進他的懷裡,手要偷捏他的翹臀;在中簽名時我要把頭鑽進他的懷裡,手要摸上他的二頭肌;有天簽名時我要把頭鑽進他的懷裡,偷咬他的鎖骨

我要跟俊秀來演一段戀愛情境loving you~

Jolly與Junsu是同居一年的情侶,雖然兩人非常相愛,但同住在一個屋簷下難免有些小磨擦。

某天Jolly因為Junsu第N次上完廁所(還是大號)後不沖馬桶,而火山爆發了。

愛哭鬼Jolly越講越生氣越委屈,自己就像個老媽子一樣照顧著Junsu,幫忙打掃(是有天的工作)、幫忙煮飯(是在中的工作)、幫忙買衣服(是有天&在中的工作),但Junsu卻都沒有表示,雖然知道Junsu天性害羞,但連一句我愛你也不曾說過,實在是讓Jolly心中充滿了無力感。

Jolly心想自己真的是"愛到卡慘死",想當初我還甩了沈昌珉義無反顧的跟了你,就算當初是我自己主動貼過去,但這也太過份了吧~~Jolly越想越委屈終於忍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

Junsu見到Jolly的淚水一下子慌了手腳,緊緊抱住了Jolly讓他固定在自己不夠厚實卻很可靠的胸膛,在Jolly耳邊輕輕地重覆著『別哭了,我愛你,讓我們和好吧~讓我們成為彼此的避風港吧~』

然後,背景音樂響起有天跟在中唱的SHELTER

以上(希望紅豆不會再問SHELTER是哪首歌了XDDD)

或者這招""我正在努用功考取稅金小偷,請3人寫一句鼓勵的話給我""

然後我就會說:

三人之中英文最好的有天就用英文寫吧,三人之中日文最好的在中就用日文寫吧,三人之中韓文最好的俊秀就用韓文寫吧,

↑ 其實就是想恩踢俊秀而已

以上,想到再補充

眾神啊~~請讓我買到前3排的票吧!!!!!!(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