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剛說 :『這世上有各式各樣的愛。』

現階段的我,一定是很盲目的愛。

有多愛金俊秀,就有多盲目。

因為我很愛金俊秀,所以我很盲目。

明明知道他很好............明明知道他也很好..............

但金庸有句話是: 『那些都是很好很好的,可是我偏偏不喜歡。』

我沒有不喜歡,相反的,我很喜歡他,我也很喜歡他,但他與他都不是他。

印在眼簾,刻在心底的,一直以來都只有他。

所以,不是忘記了只是不要了,痛徹心扉過後我要盲目的愛。

獻上tsuyo的歌聲

 各式各樣的愛\堂本剛

雖然說不上還有很長的人生
但是卻走了數不清的人生階段

無論是困難還是痛苦的時候
用自己的胸膛去承受
就算感到呼吸困難也不會停下腳步

為了保護自己撒撒嬌發發牢騷
雖然這麼說自己會受不了
不過是笑是哭都還是自己

不管是誰在旅途的當中
都會有迷路或順利的時候
那就是我們

如果因悲傷阻礙自己
就把手伸出來沒有什麼好怕的
因為在生活中有著各式各樣的愛

和你之間的回憶在我胸中散落
關於所謂的無常雖然警覺到了
不過回首你我努力過來的愛情
你變得好醒目

並非必要讓自己變得堅強
只要愛自己勇往直前
因為堅強的部分是會被遺漏的
不過他的痛你的倔強都會令人憂愁吧

並非任何事情看法都相同
有時會有爭執有時又能彼此了解
那就是我們

頭一回在對方的天空中遊竄
有了感覺好不容易摸索到彼此
正發生在你我之間

不管是誰在旅途的當中
都會有迷路或順利的時候
那就是我們

如果因悲傷阻礙自己
就把手伸出來沒有什麼好怕的
也發生在妳我之間
各式各樣的愛不管對你對我從未間斷發生著
各式各樣的愛不管任何時間空間永遠存在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