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堂本一問一答》
Q.會讓你不禁怦然心動的女性動作
すばる:手,喜歡手漂亮的人,喜歡女生有漂亮的指尖
光一:我了解,我了解
ヤス:用髮夾很自然地挽起頭髮夾髻的動作

擷取32.JPG
光一: 跟TOKIO leader的感性有點像
ヤス:是這樣嗎?
光一:leader喜歡〝女性再停好機車後,啪地拿下安全帽跟他(leader)說:不錯嘛!!!〞的感覺
ツヨ:這是在leader那個年代,機車競速(飆車?)之後責備人的事嘛??
光一重回現場模擬:leader轟隆隆地先抵達終點後,女性競速者也隨之抵達,啪地拿下安全帽,說:不錯嘛!!
哇~~~心臟撲通撲通跳呢!!但是,leader是無照駕駛
擷取32.JPG
ヨコ:一起吃飯時,注意到我沒有飲料,幫我追點的人
說完後觀眾並沒有什麼特別反應
ヨコ:ㄟ………..現在是怎樣?不行嗎?
ツヨ:也不是說不行,嘛……就是普普通通
ヨコ忽然向前舉起了右手:普普通通是什麼意思?
ヒナ:(這手勢)是什麼意思?
ツヨ:那先略過,你這手勢是什麼意思?
ヨコ:沒…就…不好意思(說了個普普通通的答案)
マル:大叔啊你!
ツヨ:說真的,動作也是、全部都是大叔級的!
像是會在咖啡廳說:『ネエちゃん、”レーコー”一つ』小姐,來杯reco
高見澤san:reco是什麼?
ヤス:ice coffee
↑非常大叔的用語,沒解釋還真聽不懂咧~~^^
亮:撿掉下去的東西時,蹲下身子膝蓋斜一邊的樣子,覺得有楚楚可憐的感覺挺不錯的!
ヒナ:就像剛剛錦戶說的,在撿東西時順手將頭髮撥到耳際後
ヒナ還出來做動作說:就像這樣,可以了解嗎?邊把頭髮撥到耳際後邊蹲下身的人(邊的聲音ヒナ說的很大聲)
ツヨ:”邊”說的太大聲了啦!!
大倉:就像剛剛村上説的一樣,我喜歡在把頭髮撥到耳際時,肩帶鬆落的時候。
ツヨ:掉下來不行吧?!
大倉:我希望它掉下來耶~~掉下來之後害羞地把肩帶調好那樣
ヒナ指向女主持人群:你看那邊,女生都完全被你的話題吸引了呢!!

擷取32.JPG
マル:M字開腿
光一邊躺下來邊說:這可是錦織san說的,像(M字開腿)這樣做仰臥起坐練腹肌最好!!




 
 
 
擷取32.JPG
マル一臉驚喜兼驚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然後想到:啊~沒脫衣服也沒關係,有穿衣服做M字開腿也可以
ヒナ:你這傢伙,本來的設定是裸體唷!
マル心虛地否認:沒有,是有穿衣服的設定……
↑哈哈哈!!!!堂本兄弟是深夜番組所以可以百無禁忌,是吧!關小八、堂本光一!!


 

Q.在舞台上最大的失敗經驗是什麼?
すばる:露出屁股
ツヨ:為什麼會露出屁股?
ヒナ:在小型演唱會上,我們兩人在做表演,すばる在模仿デューク更家時非常興奮,すばる做雙手舉高的動作,褲子就滑落到屁股了,就這樣露出屁股來,觀眾也被吸引住。
光一:會被吸引呢(?)
ヨコ:那時觀眾的反應就像現在一樣,”嘩”的…..
すばる:不過,前面的觀眾意外地可以接受呢!!
ツヨ:會有可以接受跟不行接受的人,不過你們是為了可以接受的人露屁股所以沒關係
ヨコ問ツヨ:為什麼忽然變得那麼溫柔
↑笨ヨコ,ツヨ才不會故意欺負他討厭的人咧~換言之,ツヨ鬧你是因為他喜歡你,阿哈哈哈哈~~(沒唬弄你,可以去聽recomen06.06.15)
ツヨ:都犧牲到露屁股的程度了耶
ヨコ又問:你有露出屁股過嗎?
ツヨ:我沒有
ヨコ:沒有你在說什麼
ヒナ:我第一次的演唱會經驗是kinki kids,演唱會的結束是由我負責的,因為我會溜直排輪,所以就叫我溜。
ツヨシ君把寫了”GOODBYE”的旗子往前遞給我,叫我繞場一圈。
光一想起來了:啊~~有這件事呢!!
ヒナ:現場很熱情,我溜完一圈後,音樂也都還在播放,但是又不能這樣下台,所以我就想再溜一圈。
本來是Kinki兩位都進入玻璃箱子內,煙霧放出後,演唱會就結束‧
沒想到我再溜到場內時玻璃箱就消失了,大家都下台了。

Q.成為關八的團員讓你覺得有好處的是什麼?
すばる:不論做什麼都很自由
亮:被大家認為很有趣
光一:你基本上屬於不會應付突發情況的那類型哄!
亮:嗯!我很不擅長
光一:但是會被認為很有趣
亮:嗯!所以覺得好處
光一:喔~原來如此
ヨコ:不管是舞步或手勢搞錯,只要笑一笑不知怎麼地就會被原諒。←這就是FANS啊~YOU分かる!?
ヒナ:只有你這傢伙啦!

Q.成為關八的團員讓你覺得吃虧的是什麼?
旁白:錦戶san?
ヨコ:『ワッ、二個もいった』(→連續被問兩個問題)

亮:雖然常常被認為很有趣,但是叫我做反應而我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做時,認為關八大家都很有趣很厲害
光一:就是”事有兩面”,有很好的地方也有辛苦的地方
ヨコ:因為錦戶很有趣啊
亮:『なんで、そんなん仲間の首絞めの』你為什麼要這樣陷害同伴啦
光一:就是像這樣?
亮:我只能給像這樣的回應,很無趣吧!
ヒナ指著ヨコ:只有那傢伙會覺得高興啦

Q.關八能越來越好的祕訣是?
亮:在每個人生日時都會一個一個舉辦生日party
ツヨ:好厲害喔→你跟光一能這樣睜眼說瞎話而且還漏洞百出我也覺得很厲害XDDDD

Q.跟剛san的回憶是?
ツヨ:嗯.聽聽這個怎麼說
ヨコ:以前ツヨ有在大阪主持一個節目哄
那時我們第一次聽到ツヨ要來,都覺得很興奮,說著ツヨ會來嗎?會來嗎?的同時
沒想到ツヨ忽然從後面竄出來,
正驚訝”哇~~這是堂本剛”的那一瞬間卻看到ツヨ的內褲露了一節出來
ツヨ:有什麼關係!不過是內褲而已…
ヨコ:是有點失望的回憶
光一忽然從天外插入一句:那打擊就像看到女生穿運動短褲不小心露出內褲一樣,”ㄟ..這就是我喜歡的女生”一樣嗎?
↑↑光一君!想太多了啦~是關係到小桃才會讓你這樣想的嗎??奇怪~~怎麼莫名其妙又變成lovelovekinki,嘛~~~反正我是覺得關小八沒啥好萌的啦~~關小八我愛的是那種member愛!!(大心)
ツヨ:咦..是這種感覺嗎?
ヨコ&關八:完全不對~完全不對
光一還在一臉狐疑地懷疑:不對嗎?
ツヨ:跟那不一樣吧!
Q.跟光一san的回憶是?
ヒナ:光一有說過要給壓歲錢,但一次都沒拿過。
ツヨ:這是怎麼一回事?
ヒナ:跟光一一起做節目時,那個時候..
ヨコ開始插話:那個時候,光一kun..
ヒナ生氣了:為什麼問我的,變成你在回答?
ヨコ:我想要講話嘛,然後,光一kun啊~~
ヒナ抓狂了:『しゃべんのかい』你還要講!你還要講!
全場都在笑→真歹勢,大家見笑了^^||
接著ヒナ說:節目收錄時,光一君說有從東山san那收到壓歲錢,但因為我們沒有拿到東山san的壓歲錢,
光一君就在觀察面前說:那等一下來樂屋,我代替東山san給你們壓歲錢,
從那時候開始6年了,連一毛錢都沒拿到!!都沒拿到耶~~~
光一還辯解:可是我們過年碰不到面啊~~
ヒナ大聲反駁:我們在countdown時會碰到啊!我們一起跨年的耶~~
光一:真的嗎?→→→唉~~光一快去看眼科吧!你的斜視已經嚴重到目中無人了!!^^
ツヨ:這真的生一次氣沒關係!

Q最後一個問題,想向攝影機擺出一個偶像式的最帥姿勢

擷取32.JPGヨコ:我們沒有聽說要做這個耶~~
ツヨ:向攝影機擺出一個至今還沒出現最帥的pose,各位沒問題吧
亮:ㄟ..怎麼辦?
ヒナ:要開始了喔!
請注意,可愛的ヤス掉下來了(笑)
光一:最後鬆懈下來了~
ヒナ:別這樣!應該有80分吧?
ヨコ自謙地說:我們本來就只能這樣…真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uns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